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01/18 13:45  北京领航考研

  四、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建设和谐文化,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

  1.建设和谐文化,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建设和谐文化的根本。

  2.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形成全民族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社会主义荣辱观,构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

  3.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培育文明道德风尚。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科学内涵、重要性、实质、意义。

  4.坚持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