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婚后住娘家继续教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8:16  南方都市报
 

爱情:婚后住娘家继续教书

  [爱情]婚后住娘家继续教书

  山里面的女孩往往结婚很早,漂亮的梅香更是吸引了远近的小伙子的注意,提亲的人络绎不绝。

  但梅香的要求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男方得同意她留在山里教书。”

  “现在山里的人都争着往外面跑,谁愿意留在这山里呀?”梅香的老公张云强说:“她之前找不到合适的人再正常不过了。”

  张云强是梅香的小学同学,两人经过老支书(村党支部书记)张福根的介绍后,谈起了恋爱。

  “我也尝试着想让她放弃这个学校,但是她死活不同意,甚至说出了要放弃也是先放弃我的话。”张云强说。

  最终张云强不得不同意梅香的要求,让梅香婚后还回娘家住,继续教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