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2007年高招咨询活动4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54  北京日报

  从下月开始,北京高校2007年高招咨询活动将进入高潮,除各高校自己的校园开放日外,所有北京高校还将陆续做客电台直播间或者举行网上招生咨询等活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市高招办日前出台2007年北京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的工作安排。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各高校招生办公室、各区县高招办要设立招生咨询电话,安排专人负责答复考生和家长的来电、来信、来访。学校规定代表人要对招生章程和广告的真实性负责。

  4月4日至26日,北京高校以及部分在京招收本科生的外埠高校将做客电台直播间,举行2007年高招广播咨询,将使用中波828千赫、调频100.6兆赫双频同步播出。此外,北京高校还将从4月22日至4月26日参与高招网上咨询,详细情况可到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记者: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