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必看:天津商学院更名天津商业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56  每日新报

  日前,教育部下发通知,同意天津商学院更名为天津商业大学。今后该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可达到15000人。

  教育部明确,更名后天津商业大学为多科性本科学校,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的任务。天津商业大学由天津市领导和管理,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5000人。

  天津商业大学创建于1980年,原隶属商业部,是一所以商学为主干,管、经、工、法、文、理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学校位于子牙河畔,目前占地1379亩。学校现有36个本科专业,24个硕士点,在校生1.3万余人。 (记者:贾林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