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省内七所高等院校报考信息请看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2:13   海峡都市报

  福大紫金矿业学院

  今年新设的福大紫金矿业学院,在我省招收资源勘查工程和采矿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各20名考生。家庭经济较困难的优秀农村生源为招生重点。被录取考生自大二开始有机会与紫金矿业签订预就业协议,学费由其全额资助。

  初步预计,本一线上一志愿考生,有较大希望被录取。

  厦大嘉庚学院

  厦大嘉庚学院今年安排在本二批招生,省内的招生计划为1657人。凡第一志愿报考嘉庚学院的本省考生,在录取第一轮投档时,可享受加20分的照顾政策;在参考志愿第一栏填报的,在录取调剂第一次投档时,可享受加10分的照顾并优先投档,这一政策并未包括艺术类。

  招生老师预测,本二线上、一志愿、服从调剂者录取几率较大。

  

福建农林大学

  今年农大农学、植物保护等12个专业有加分20投档的优惠政策。

  按往年的经验,高出本二线15至20分报考农林大学,录取机会较大。

  福建医科大学

  今年福建医科大学在我省招生2242人。临床医学(七年制本硕连读)专业参加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其他本科专业参加本科第二批次录取。

  招生老师预测,本一批次的线上30分,本二批次的线上10~20分,录取几率较大。

  福建中医学院

  今年福建中医学院,七年制中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中医美容方向)三个专业均新面向文史类考生招生。另外新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招收理工类考生60人。

  招生老师预计,本一批次本硕连读专业,文科本一线上10分、理科本一压线,一志愿考生机会较大;而本二批次如果上线一志愿考生,录取也有相当的几率。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去年该校物流管理高出专科线105分,而文秘、会展策划与管理、商务日语、计算机系统技术等专业则仅仅压专科线。今年属热门专业的有广告设计与制作、会计电算化、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电子技术。

  福建工程学院

  本二线上20分、一志愿把握较大。

  福建警官职业学院

  提前批线上15分,专科批上线几率较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