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泉州市07年高考925名考生总分超6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3:25   东南早报

  理科最高分:696分文科最高分:637分

  早报讯 我省高考成绩昨日上午揭晓,并开始查分。据悉,泉州市理工类最高分为总分696分、文史类最高分为637分,分别为泉州五中的许子辰和曾蔚萍。全市理工类总分上600分的有862人,文史类总分上600分的有63人,总计有925人。

  昨日上午8时许开始,考生纷纷上网或拨打声讯台电话查询考试成绩。省高招办在网上在公布高考成绩的同时,还公布了全省各类考生排名及位次。有关人士提醒考生,在查成绩时,要注意查看自己在全省同类考生中的位次,为填报好志愿做准备。

  据了解,明日上午,省招委会将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确定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

  6月28日至30日考生填报志愿,7月7日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8月20日前结束。(记者:赵伟 张文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