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导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05   新浪考试

  阅读导言

  时间不因为回忆而增加它的长度,也不因为人的幻想而增加它的厚度。它最平凡却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身边的每一个事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每一处风景都有它独特的美丽。

  用,才不会失去,莫等到失去时才觉得珍贵。让我们把握今天,珍惜当下,珍惜人生中的每一个境遇,爱惜周遭的每一个事物,一步一个脚印前进。以时为经,以物为纬,在人生的天空中绣出灿烂的星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