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厦门大学2008年高考本科生保送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11   厦门商报

  商报讯 符合厦大报名条件的保送资格生可于即日起至12月31日登录厦大招生办网页中的“普高招生”频道(zsb.xmu.edu.cn)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考生要达到如下条件之一:一是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二是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中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三是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各项竞赛一、二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四是高中阶段在国际竞赛中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五是列入厦大招生计划的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高中阶段均在本校就读的具有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上述第二、三、四款中学生获奖的学科(项目)主要为与生物学、化学相关的学科(项目)。第三、四款中学生获奖的项目应为本人独立获得的(或第一作者),且经厦大专家认可的项目。考生必须在2008年1月15日前将下列材料寄达厦大招生办。 (见习记者:满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