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厦门大学2008年高考体育特长生招收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13   厦门商报

  商报讯 厦大2008年度拟招收50名具有体育特长的考生,即日起到2007年12月31日,考生可登录厦大招生办主页(zsb.xmu.edu.cn)“普高招生”频道进行网上报名,并将于2008年1月11日到厦大体育教学部(厦门大学王清明游泳馆三楼)进行现场报名和办理专业水平测试报名手续。

  本次招收的特长项目为1、田径:16—20名;2、游泳:6—8名;3、篮球:男女各5—7名;4、男子足球:6—8名;5、武术:8—10名。(以上合计约50人,各项目具体招生人数根据生源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主力队员。(见习记者:满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