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08冬令营入营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2:10   新闻晨报

  记者林颖颖

  晨报讯记者 昨天从上海大学获悉,上大2008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冬令营活动时间已确定:2008年1月27日下午3:00入营,1月29日下午2:00举行闭营式,活动期间内,学生将全部住宿在上海大学新校区(校本部)。

  目前,上海大学已将《冬令营报名表》发给有关中学和各特色学校,考生也可到上大招毕办网页(www.shu.edu.cn/zbb/index.htm)下载表格。据了解,《冬令营报名表》分体育、文学、科技、音乐表演和书画、优秀学生干部、计算机艺术创作六大类,考生可根据本人的专特长填报(每人限报一项),并于2008年1月5日之前寄到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以邮戳为准)。上大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冬令营的参加人数将控制在1000人以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