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部分艺术类考生须提交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荞)昨天,中国传媒大学发布明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信息,与往年不同的是,部分专业报考考生须提交个人作品。

  报考该校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须提交素描训练作业1-3幅;色彩训练作业1-3幅。作品寄送截止日期为明年2月25日。艺术类专业考生一律登录中传大招生网zhaosheng.cuc.edu.cn报名、交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