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大学08高考本科自主招生对象新增两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厦大2008年本科生自主招生,人数将控制在招生计划总数的5%以内(200人左右)。昨起到12月31日,学生可登录厦大招办网站(zsb.xmu.edu.cn)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2008年厦大自主招生对象共八类,比往年增加两类。新增两类为:1.省级重点中学(校本部)高中阶段获得厦大认可的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奥赛获奖除外)者;2.高中阶段获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生物学等五学科奥赛省级赛区二等奖或两个不同学科省级赛区三等奖者。

  厦大2008年保送生、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方案昨日也公布,学生可在厦大招办网站上报名。(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