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8年艺术类高考临近 捧火培训机构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18   海峡导报

   由于2月份艺术类考生大考在即,不少艺术类高考考生忙着请私人培训机构补“课”充电。在这一大背景下,厦门一些私人培训机构生意火爆得不得了。

  厦门丁艳音乐工作室丁艳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上个月开始,就有许多的考生前来要求她帮忙培训。“由于我们这样的私人培训机构采取的是 ‘一对一’培训方式,接受能力会强一些,许多考生更愿意来。”丁艳说道。

  厦门美巢画室有关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每年临近高考,艺术类考生都会私底下到外面充电。“培训机构的生意在这段时间通常都较为火爆,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五六十个学生前来参加培训了。”

  不过,私人培训机构的培训费用可谓不菲。据了解,在丁艳音乐工作室,培训3个月(每个星期一节课),价格就得1000元以上。而在美巢画室,每个学生一个月(12个小时)费用就得1200元。 (记者:吴语 实习生:石晓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