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于日前出台。凡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报名条件者均可报考。我省在2008年1月20日前完成本地区艺术类考生的高考报名工作。据了解,今年招生学校要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制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其内容应包括学校办学类型、专业考试科目及要求、学校专业考试时间及地点、年度招生范围及计划、录取规则、学费标准等。招生学校应在2008年1月20日前向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提供本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招生学校及省级招办均应在1月底前以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有关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今年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业

分数线和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并须在本校网站上公布。(记者:王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