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江西高招新政:每两考场安放一台屏蔽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34   大江网

  考场:2008年江西将增加两类准考证号码

  兼报艺术、体育的考生在县(区)参加文化考试时须单独按科内编考场。往年,江西艺术类考生和文理科考生混在一起考试,容易产生违纪舞弊事件,同时也不利于艺术、体育类考生报名情况的区分、统计和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划定。为了严肃考风考纪、防止舞弊,加强考务管理。2008年,江西将增加两类准考证号码:3代表艺术、体育(文),4代表艺术、体育(理),将兼报艺术、体育的考生单独按科类编排考场。

  监考:每两个考场安放一台手机屏蔽仪

  根据“教育部加快标准化考点及考场建设的要求”,今年拟由省、市、县(区)按比例出资购置手屏蔽仪器安置在高考考点及考场,每两个考场安放一台。但是安置手机屏蔽仪为普通高考服务在江西尚属首次。手机屏蔽仪具有强大电磁信号干扰功能,能阻断考场内外非正常的无线通讯联系,有效防范打击手机违纪作弊,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为高考的公平公正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