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江西高招新政:专科高职合并为一个批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34   大江网
 

  投档:改革公安、司法类专科投档办法

  改革公安、司法类专科(高职)院校的投档案办法。具体措施为:公安、司法类专科(高职)院校,在一志愿投档前仅投填报该校一志愿的面试合格考生,非一志愿面试合格考生在一志愿投档后进行,在平行志愿投挡后才允许投零志愿且面试合格考生。这一措施尊重了考生志愿,维护了考生权益,使高招录取更加公平、公正。

  录取:专科高职合并为一个批次录取

  此外,2008年江西专科、高职将合并为一个批次录取。同时,在志愿填报方面,对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予退档;自愿放弃录取的考生要凭准考证复印件和考生本人申请办理,且退档后不得改录其他院校。这意味着,今后在高招录取的过程中,凡是按照考生志愿录取的,不管之后考生对所录院校以及专业有何不满,均不能予以退档,一旦要放弃录取,考生档案不能再改投到其他院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