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四川成都高考网上报名开始 逾期不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市2008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于昨日开始。报考艺术(含对口职教艺术专业)、体育类的成都市考生,应在12月24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并在29日前完成信息确认,逾期不补报。报考普通文、理科的成都市考生,应在2008年1月1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并在1月20日前完成信息确认。

  成都市招办提醒,在校生由所在中学审核报名资格,外地回蓉考生、社会考生需凭本人户口簿和学历证明,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市)县招办审核报名资格。考生获得报名资格后,可登录报名网址gkbm.cdzk.com了解报名须知,并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据悉,本次高考报名不含对口职教非艺术专业的考生,该类考生的报名工作安排在2008年全省对口职教考生统一报名时间内进行。考生若需详细了解高考报名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请向区(市)县招办或市招考办咨询。(记者:王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