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北京春季高中会考1月6日至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1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春季高中会考将于1月6日至8日举行,1月28日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会考成绩。

  据了解,明年北京春季高中会考报名已经结束。截至目前,共有117314人报名,报考323135科次。北京教育考试院会考办负责人介绍,2008年春季高中会考考试科目共有9门,包括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外语、语文、政治和数学。其中,语文、数学、外语3个学科的考试时间各为120分钟,政治、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6个学科各为90分钟。

  除外语、语文、历史和地理4科实行网上阅卷外,其余科目均采取手工阅卷方式。市会考办要求各区县对此次考试要给予高度重视,做好考点主考、保密员、监考员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保证考试安全顺利实施。

  2008年1月28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发布会考成绩,考生成绩划分为优、良、及格和不及格4个等第。等第划分标准为84分以上为优、84—70分为良、69—60分为及格、60分以下不及格。从2008年1月28日早上9时开始,考生可通过声讯台、短信和考试院网站3种方式查询自己的会考成绩。

  2008年春季高中会考时间安排

  6日(星期日)上午8:00—10:00 数学

  10:30—12:00 政治

  下午2:00—4:00 语文

  7日(星期一)上午8:00—9:30地理

  10:30—12:00 历史

  下午2:00—4:00外语

  8日(星期二)上午8:00—9:30物理

  10:30—12:00 生物

  下午2:00—3:30化学(记者:安京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