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08高考艺体生26日起确认报名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文考报名和全省专业统考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已经确定。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有关网上报名的登录网址、填报各项报名信息的要求等,按当地招办通知为准。请考生及时与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联系。考生通过网上填报并提交了报名信息后,必须于2007年12月26日至12月28日期间,本人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对报名进行确认,并参加现场数码照相登记。(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