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南大学08年面向全国招收50名保送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20   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 瑶)西南大学明年将面向全国招收50名保送生,有意的考生即日起可以报名。这是记者昨日从西南大学获悉的。

  据悉,该校各普通类本科专业均可招收保送生,符合下列6个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以报名:1、省级优秀学生;2、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中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3、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相关竞赛一、二等奖的学生;4、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者;5、各地外国语中学(学校)推荐的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均特别优秀者;6、获奖运动员。

  有意的考生可登录西南大学本科招生网(bkzsw.swu.edu.cn)查看详细信息并下载申请表,经所在中学校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连同高中阶段所获各种奖励证书的复印件以及近期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表于2008年2月20日前寄至西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