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考报名首日万人顺利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高考报名首日万人顺利报名

  为防“高考移民”,深圳首用身份证识别仪鉴定

  晶报讯(记者丁光莹) 我市普通高考昨日开始报名。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首日网络访问速度正常,考生报名顺畅,截至昨天下午5时,全市已有1万名考生顺利上网预报名。

  除了各中学报名站外,市招考办还在全市设立了6个报名站,为深圳户口的往届生及在外地就读的高三学生回深报考提供方便。据市招考办预计,今年将有近千名深圳户籍在外地就读高中的学生,将返回深圳报名参加高考。上述有关考生可先办理报名手续,其高考档案按招考部门规定的材料目录备齐后可延至2008年6月5日前交给报名站。

  据悉,为防“高考移民”,市招考部门、各中学报名准备工作充分,安排缜密。深圳按省规定严格审查材料,首用身份证识别仪。

  □相关新闻

  深大明年招200名本科插班生

  晶报讯(记者丁光莹)记者昨日从深圳大学获悉,深圳大学2008年招收国家任务全日制本科插班生200名,其中深圳市生源100名,市外生源100名。明年1月4日至7日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www.eeagd.edu.cn,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已经在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应于2008年1月8日至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携带有关资料到深圳大学招生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44室)进行报名资格确认、照相。考生报考志愿只能填写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考生报考不受专业限制)。

  作者:记者丁光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