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明开考 提醒考生四项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4:0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蒋娟 通讯员宋志宏)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17日至18日举行。全市71541名考生将在20个考区74个考点2397个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历史、地理、外语。

  据了解,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采用A、B、C、D等第呈现。考生本次考试的成绩将在春季开学后由报名单位通知考生本人,不查分、不查卷。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

  市高招办提请考生注意:本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部实行网上阅卷,根据网上阅卷的要求,答题前用黑色墨水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准考号填写清楚,在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选择题部分作答用2B铅笔按照要求填涂信息点,要注意题号顺序;非选择题部分作答用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答题时字迹要工整,要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答题,超出规定区域及在试卷上的答案无效;不要使用涂改液、修正带,严禁在答题卡上作标记。

  此外,本市高一年级信息技术在线考试、高二年级物理、化学实验考查将于1月21日至25日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