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成都选人才 126名考生参加自主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同济大学2008年保送生、自主招生及优秀考生(成都考点)选拔测试在成都列五中学进行,来自各地的126位考生参加了测试。

  据了解,同济大学自主招生测试题新颖、灵活、具有一定难度,这种形式也一直很受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列五中学吴光平校长告诉记者,高校自主招生的政策扩大了高校选拔人才的自主权,有利于高校选拔有培养潜能和特殊才能的优秀人才。

  早报记者朱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