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首次在深圳招飞行员 3月1日至5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18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始,深圳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也可报考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凡符合要求的应届男生3月1日至5日在本校报名。深圳将有5名推荐名额。

  据悉,今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在广东省的招收对象为: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文理科不限),年龄16至19周岁,学生户籍在广东省内。市招考办提醒:严禁非应届高中毕业生(包括复读生)报考。此次招生还对考生的身体素质、心理品质、政治和文化条件等有要求,详情可登录深圳深圳招考网查询。

  据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2008年空军招飞工作实行自荐、推荐相结合的招生办法。符合报考条件的深圳应届男生可于3月1日至5日凭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在本校报名;3月5至10日为考生自检时间;3月10日前初步合格者进行体检。3月13日前,学校将名单上报市招考办。3月15日前,市招考办将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初审,择优确定5名考生后上报广东省招生办。

  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报考飞行员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复查合格的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时,要在提前批次录取院校将空军航空大学作为第一志愿填报,其余志愿可兼报其他军队院校或地方院校。 (记者 丁光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