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将来深招生 招生人数增加学费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29   深圳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秦小艳)昨天,记者从香港浸会大学有关方面获悉,浸大近日将来深召开内地生招生说明会。根据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今年计划在内地招生200人,比去年增加70人,此外,内地学生每年学费较之往年也有所上涨。

  香港浸会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校今年内地招生范围限定在广东、北京、上海等25个省、市、区。拥有独立招生资格的浸大不参加内地统招,考生若申请到浸大读书,不影响其在内地填报志愿及录取资格。申请人必须在5月30日前直接向浸大申请并预交2万元作为留位费用,等考生正式入读后,这笔费用将自动转为学费。与往年内地招生不同的是,该校今年学费比往年有所上升,除第一年预科班仍是港币6万元外,其后3年本科每年学费为港币7.5万元,比往年每年上涨1.5万元。

  此外,该校内地生面试时间定于6月30日、7月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进行,面试形式视专业情况而定,主要包括单对单和小组讨论两种,最后,该校综合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据介绍,除高考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学校可能视情况豁免其面试,直接给考生发录取通知书以外,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必须达其所属省市报读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或以上、英语考试达110分或以上,才能获面试资格。7月7日前,浸大将在网上公布最后的录取名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