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校新增47个本科专业 秋季开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54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范颖、实习生刘苛报道: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07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记者25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高校此次共新增47个本科专业,其中,南昌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15所本科院校增设本科专业34个;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等8所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增设本科专业13个。新增本科专业将于今年秋季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