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市公布报名举报电话 严防“高考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44   新疆都市报

  2月25日,乌鲁木齐公布了高考报名举报电话,严防“高考移民”。

  根据近日出台的2008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规定》,凡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学校要将考生报名信息以多种方式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在1月25日召开的自治区2007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08年招生工作会上,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招生委员会主任靳诺指出,今年我区有可能出现“高考移民”反弹现象,为此,乌鲁木齐市招生办公布了举报电话:0991-8810114、8810120。

  又讯 自治区2008年高考报告会将于3月1日至2日举行。届时,江西省临川一中高三精英团队将来疆就2008年高考最后时期的复习策略和应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专题讲解。2007年,临川一中38名学生考上清华、北大,占两所学校在该省招生人数的近四分之一,近3年连续创下江西省高考的奇迹。

  报告会由自治区教育学会和自治区教研室联合主办。据介绍, 此次高考报告会分别在兵团二中、八一中学和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馆举行,在兵团二中、八一中学举行的报告会主要针对高三教师,在乌鲁木齐市红山体育馆的举行报告会则面对高三学生。(记者:杨杰 杜冠睿 实习生:吴春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