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性骚扰防网络“忽悠” 南大今年开安全教育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晓艳 通讯员张丽)昨日获悉,南开大学将于今年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公选课“大学生安全教育”,以专业知识和典型案例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据悉,该门课程将由学生安全教育经验丰富的教师和管理人员授课,内容包括社会安全、校园生活安全、个人修养等方面。除了介绍交通、消防、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常识以及防盗、防意外伤害的技能,还涉及防诈骗、防性骚扰以及社交安全、网络安全等容易被学生忽略的方面。教师将把专业知识与典型案例,尤其是各高校校园内发生的案例相结合,对学生进行直观教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