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招免费师范生重点看写字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43   东方早报

  ◇相关新闻

  上师大招免费师范生重点看写字说话

  早报讯 上海师范大学今年首度在本市开招免费师范生,在昨日举行的咨询会上,该校表示,基本技能将是考核重点,“写字是否端正”等将是考生能否被录取的参考之一。

  上师大招办主任沈国伟表示,自主招生面试将着重考查普通话、表达能力、师范生的基本技能等,比如字写得是否端正,不仅包括用粉笔写板书的能力,还会考察毛笔字等,“也将对学生进行心理测试。”韩晓蓉

  2.2万人轻松赶考“小高考”

  早报讯 昨日,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层次自主招生考试,在本市16所院校开考。全市2.2万名高中生和“三校生”参加了测试。由于这只是全国统一高考前的“小高考”,未能录取不影响考生再参加6月份的高考,因此学生们大都考得很轻松。

  今年,本市有16所院校参与专科自主招生试点,招生计划超过1万人,经上周末现场确认后,昨日约有2.2万人参加考试,录取率约在2.2:1。(记者:韩晓蓉)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