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湖南省志愿填报及查分时间请看仔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6:49   潇湘晨报

  [高招流程]

  本报长沙讯 高考已经进入了一个月的倒计时,除开高考考试本身,其余的档案管理、志愿填报、录取查分等工作也无法忽视,长沙市教育考试院昨日详细解读了这些工作,为考生们提个醒。

  档案管理:纸质档案是录取考生入学注册时必备材料。所有打印件都必须考生本人签字认可。考生凭高校录取通知书到县(市)、区招考办领取,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

  志愿填报:提前批志愿及各批次的征求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提前批志愿6月9-12日填报;其他批次6月27-30日填报;录取中分批次征求志愿的填报时间为:本科一批7月15日、本科二批7月22日、本科三批第一次7月30日、第二次8月3日、高职专科批8月14日。高职专科批补录填报志愿时间9月22日。各县(市)、区招考办要打印好志愿贴条,并由考生签字认可。

  本省独立学院第一志愿投档考生联系时间为7月27日-28日,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1日-2日上午,第二次征求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4日下午-5日。按考生志愿投档前,任何招生学校不得提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外省独立学院的艺术类专业志愿基本设置在本科三批。

  录取工作:8月中旬结束所有录取工作,逾期不再办理。高职专科层次安排在9月中下旬进行一次补录,按所填报志愿进行录取。已按志愿被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准改录其他学校。

  考生查分:6月28日-30日考生凭《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到县(市)、区招考办办理申请查分手续,7月4日反馈查分结果。

  军事院校面试复检:军事院校(包括报考国防生)面试复检时间暂定7月1-2日,地点另行通知。

  加试徒手画:需加试徒手画专业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高考通知单于7月3日到湖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7月4日至5日加试徒手画。

  小语种考生的口语测试:小语种考生于7月3日到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报到,7月4日参加口试。

  省内部分院校乘务类专业联考:参加乘务类专业联考考生6月12-13日到湖南女子职业大学报到,14-15日参加测试。

  体育竞赛优胜者统一测试工作(优惠加分):统一测试时间为6月12-13日,考生应6月10-11日到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报到交费。

  记者沈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