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电视台6月10日至13日直播院校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8:50   新浪考试

  《报考指南》是辽宁电视台一档大型品牌特别节目,既高考志愿填报大型直播。每年节目汇集北大、清华等百余所名校,除进行电视直播外,新浪网及辽宁电视台七星网(www.7x.com.cn)还将同步进行网络视频播出,满足不同人群的收视习惯。《报考指南》颠覆了传统的招生宣传模式,被家长和考生誉为“立体的招生简章”。

  《报考指南》创办于2002年,辽宁电视台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报考指南》直播。一档节目能在年年改版、岁岁更新的辽宁电视台保持长盛不衰,几乎就是神话。几年来,全国百余家高校参加了直播,收视人群达到3亿多人次。《报考指南》成为高校、中等专业学校展现名校风范,指引精英学子报考方向的专业平台。

  2008报考指南6月10日至13日全程直播,具体院校时间安排待定

  参加直播的学校有:

  沈阳化工学院

  东北大学

  沈阳药科大学

  沈阳大学

  沈阳师范大学

  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沈阳工业大学

  吉林大学

  沈阳农业大学

  辽宁中医药大学

  辽宁医学院

  辽宁中医药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辽宁商贸职业学院

  渤海大学

  沈阳建筑大学

  东北大学东软信息学院

  大连软件职业学院

  渤海大学培训学院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

  此次大型直播活动,《报考指南》栏目与辽宁电视台七星网【www.7x.com.cn】合作推出网络视频,同步进行直播以及点播,网址是:gaokao.7x.com.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