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高考故事:考试把准考证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49   新浪考试

赵薇(点击图片查看下一明星)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赵薇:把准考证丢了

  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考试中,赵薇把准考证丢了,负责考试的崔老师一听:“连准考证都能弄丢了的考生,怎么能参加考试。让她回去吧。”然而,在考场轮换考生的间隙,崔老师在楼道内休息时,见到赵薇正坐在表演系考场外的楼道边哭泣,于是心地善良的崔老师便走过去问她为什么哭,然后又对赵薇说:“我就是你们的主考老师。” 赵薇闻听抬起头面对崔老师泪如雨下,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顿时打动了崔老师。在崔老师的一再恳求下,办公室负责人才同意为赵薇补办准考证。如果不是老师的通融,也就不会有现在如此受观众喜欢的“小燕子”赵薇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