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明星讲述高考故事 用经验给考生支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49   新浪考试

  高考的时间,正是全国高考考生最紧张的时刻,其实不只是考生紧张,家长也很紧张,这很容易给参加考试的考生造成很大的压力,一些同学过度地紧张、焦虑和慌乱,以致影响考试水平的正常发挥。新浪考试搜集了20位明星的高考故事与你分享,看看明星们是怎么高考的,他们有没有什么小诀窍。


陈好(点击图片查看下一明星)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陈好:透露自己备战高考的诀窍

  陈好透露自己备战高考的诀窍是,从宏观把握,整体进行复习,不要只专注于这一个或那一个“点”。陈好还告诫广大考生,高考的时候不要吃得太饱,否则容易犯困。上午考完,中午可以适当睡半个小时。高考的几天,要让自己的生活有规律,不要再熬夜,也不要尽情地放松,保持住兴奋的考试状态,考前一个小时可以吃一块糖或者巧克力,调动大脑的兴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2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