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进北大不靠面试特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49   新浪考试

金铭(点击图片查看下一明星) 图片来源:新浪UC

  金铭进北大不靠免试特招

  一向好强的金铭在高三那年谢绝了一切演出活动以及不少高校“免试特招”的诱惑,瞄准了心中的目标--北京大学,开始了艰苦的备考。她自豪地说:“我相信自己凭能力可以考上梦想中的北大,那时我英语不错,最终考了110多分。高考对我来讲是一个考验,它使我增强了心理素质。所以,我认为7月不是黑色的,它让我受益匪浅。”高考那年的金铭一直保持着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在她看来,有了充足的睡眠,才能有最终的好成绩。

  高考支招:早睡早起好成绩

  那年我一直保持着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有了充足的睡眠,才能有最终的好成绩。

上一页 1 2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