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上考场要自信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49   新浪考试

张梓琳(点击图片查看下一明星)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张梓琳:要自信放松

  张梓琳谈起高考时表示:艺术类的工作竞争非常激烈,立志想要从事这方面的职业是很好的,但考生们也并不一定要走艺考的路,就像我本身也就读理工科学校的,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路可以选择,千万别给自己太大压力。面对艺考的面试,就跟我面对比赛的重重面试和考试是一样的,放松心态最重要,当你紧张的时候,准备的一切东西可能都会忘掉了,而考官或评委并不仅仅只是想听或想看你在短短几分钟的表现了什么,他们掌握着很多的你的背景资料,更多的是想看到你展示完整的自己,所以一定要自信、放轻松。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