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钿:错过高考留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49   新浪考试

何美钿(点击图片查看下一明星)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何美钿 当年往事:错过高考留遗憾

  我从小在广东省学体操,15岁之后进入香港TVB当演员,所以没参加高考。其实,看到学生们一个个紧张地应对高考时,我很羡慕,因为我觉得人总要经历考验,高考就是很重大的一次,没能参加我很遗憾。

  高考支招:多用英语来对话

  在香港,很多人都讲英语,我用英语和他们交流时,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提升很快。而高考的第二天有英语考试,如果能在第一天和家人或会英语的人做简单对话,但内容不必太复杂,可以是说笑话,相信第二天考英语时会很有感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