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做题的顺序要先易后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49   新浪考试

刘孜(点击图片查看下一明星)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刘孜:做题的顺序要先易后难

  刘孜说,“我以前考试也非常紧张,但后来找到了一些好方法。闭上眼睛,平心静气,深深吸气,稍停几秒,慢慢吐出,可以达到身心松弛的目的。”刘孜还介绍说,做题的顺序要先易后难,遇到较难的题目可以先跳过,同时自我安慰鼓励,不要慌乱,要有信心。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9 20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