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陶虹:剔眉毛立志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49   新浪考试

大陶红(点击图片查看下一明星) 图片来源:京华网

  大陶红:不出家门 刻苦读书

  作为舞蹈学校的毕业生,我文化课的功底相对较弱。如何才能闯过文化课考试这道关口呢?我一狠心把自己的两条眉毛给剃光了,以示“不出家门、刻苦读书”的决心,我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女孩儿不都爱美吗?我把眉毛剃了,还怎么出门啊?只有在家用功读书。

  高考支招:牢记一句“顺口溜”

  记得在高考最关键的第一天晚上,我丝毫没去想当天的考试,也不再去看什么例题,完全是一种“高考精神缓解”,而我这种精神并不是逃避,因为我牢记了一句顺口溜——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别往心里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