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考生8点陆续到达考场 心态总体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30   东方网

  东方网实习记者宽容、孙晓菲6月7日报道:2008年高考今天开考,东方网记者上午8点在上海光明中学门口看到,已有100多位考生陆续来到考场门前等候,他们大多情绪平和,心态良好。

  上午7点20分,第一位考生赶到光明中学考点。7点30分许,第二位考生也在父母的陪同下驱车赶来。这位考生告诉记者,学校5月23日就放假自行复习了,刚开始的时候确实很紧张,但是随着高考的临近,心态却越来越平和、轻松了。

  东方网记者看到,正在光明中学门口等候的考生大多心态平和,吃着早饭,和家长闲聊,只有少数几位考生捧着复习资料,做最后的复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