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司机主动不鸣笛 为高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32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实习记者宽容、孙晓菲6月7日报道:今天早上8点开始,上海各大高考考场外陆续摆出了“禁止鸣笛”的告示,过往司机无不主动配合,共同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东方网记者在上海光明中学门口看到,8点时,交警在淮海东路、西藏路路口竖起了一块告示牌——“前方考试,禁止鸣笛”。在上海第二中学门口的永康路上,也有一块告示牌,写着“友情提示:互相配合,给考生一个宁静的氛围”。周围的交通协管员告诉记者,今天高考考场周围禁止停车、禁止鸣笛,这也是他的两个重要任务。

  在高考考场外,过往的司机经过全部主动配合,没有鸣笛的情况发生,大家一起为考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