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08高考成绩及全省排名6月下旬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1:14   兰州晚报
甘肃08高考成绩及全省排名6月下旬公布(图)
提前看考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今年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都将在本月底公布。今年,高考生收到的高考成绩单上将首次出现考生在全省的名次。

  所有考点屏蔽手机

  今年我省全方位加强了对高考的管理,所有考场都配备了手机屏蔽器和无线耳机探测仪。同时,兰州交通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将在考试期间对互联网实行监控,防范和打击网络传播高考有害信息。

  考生成绩单有全省排名

  根据今年省招办的工作日程,高考成绩预计于6月下旬公布(去年的高考成绩是6月23日公布的)。据了解,今年的高考生可以通过四种渠道得知高考成绩:一、高考成绩由省招办通过网络传送到各级招办,各县(市、区)招办以成绩单方式通知考生本人,成绩单上不仅有考生各科成绩及总分,今年还首次在通知书上印有考生在全省的名次;二、在当地县级招办查询;三、可登录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www.gszs.edu.cn);四、可自愿选择168信息台付费查询。

  本科录取分数线月底公布

  我省今年分三个阶段公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录取参照分数线:6月下旬公布二本以上(民族院校)文、理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上旬公布体育、艺术类本科分数线(统考、联考和省内校考);7月下旬公布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录取参照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