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08年高考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2:15   三秦都市报

  我省今年志愿填报首次实行网上填报,执行网上填报志愿设置将采取顺序志愿与平行志愿混合的模式。凡未按时填报志愿、未按时确认提交志愿、未按时签字确认志愿、未按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填报志愿的,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据悉,我省规定,提前录取批次的本、专科文史、理工类均设1个第一志愿、2个平行的第二志愿,并且设“愿录取到其他院校”的调剂表态栏。体育、艺术类本、专科招生均安排在提前录取批次,其志愿按一、二、三顺序设置,体育类设有“愿录取到其他院校”的调剂表态栏,但艺术类不设调剂表态栏。提前录取批次每所学校可填报专业均设置3个,其中1个第1专业,2个平行的第2专业,并且设“愿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

  一、二、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以及录取过程中征集志愿,每批次均设1个第一志愿,3个平行的第二志愿。除录取过程中一、二批本科征集志愿时设置“愿录取到其他院校”调剂表态栏,其它批次均不设调剂表态栏。以上批次每所学校可填报专业均设置5个,其中1个第1专业,4个平行的第2专业,并且设“愿录取到其他专业”调剂表态栏。

  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设职教师资本科和高职(专科)两个录取批次。每批次设1个第一志愿,2个平行的第二志愿。每所学校可填报专业均设置3个,其中1个第1专业,2个平行的第2专业,并且设“愿录取到其他专业”调剂表态栏。

  我省招生考试部门提醒考生:届时考生可凭县(区)招办制发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200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按照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填报。志愿信息输入后必须点击“提交”按纽,然后对提交的志愿信息进行检查,无误后还须点击“确认提交”按纽,要注意的是点击“确认提交”后即无法修改。网上填报志愿并确认提交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中学(报名点)办理“志愿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手续,否则网上所报志愿无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