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I卷英语点评:写作易把握 完型有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2:12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英语作文是书信,属于应用文,能够考察学生在实际生活中应用英语的能力,体现了学习英语的实用性原则。同时今年试题提示部分要点明确,学生一般不会出现遗漏要点的情况。

  今年的试题整个看特别强调基础。总体感觉这次英语试卷的难度和去年的持平。相对于其他科目,英语可以说挺简单的。不少考生的英语考得都比较从容,时间足够用。相比较而言,完型填空比去年的稍难点,但书面表达比去年的容易掌握。尽管如此要写好书面表达,写出彩来,还是需要一定的基础和构思的。学生们应该注意尽可能的多用一些比较高级的词汇,注意使用同义词或短语替代来避免出现单词的重复,使用几个高级句型如强调句或倒装句来避免句式的单一。这样才可能在众多“雷同”的表达中“出众”。天利考试信息网特邀专家:山西 高继英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