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网上“串烧”08年各地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3:27   《羊城晚报》

  (题为下文黑体)

  山东哀怨地说:春来草自清。一看就是对春望穿秋水样子! “春来草自青”

  湖南有同感,然后说:小雨就已经润如酥了,不奢望。草色遥看近却无啊!一番感叹!“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广东说:不要轻易说“不”,我们都在说“春天的故事”! “不要轻易说不”

  重庆理所当然地说:所以,我们生活在自然中。 “生活在自然中”

  上海暗笑,对天津说:看“他们”,就知道埋怨。“他们”

  天津淡然地笑了笑:发发牢骚,“人之常情”! “人之常情”

  安徽说:天津最理解,我们要带着感动出发。 “带着感动出发”

  湖北说:生活在自然中,举手投足之间要注意了。 “举手投足之间”

  江西说:不和你们玩了,俺要回去替老鼠写信去!“田鼠或田鼠天敌给人类的一封信”

  江苏有好奇心地说:写什么信呀,要不我们做个游戏? “好奇心”

  北京凑上:那就把杯子放进石头、沙子里?“杯子满了吗”

  大家说:不是在说春天的故事吗?怎么又做起游戏来了? ·王倩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