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高考平静交卷 四川依然美丽我们更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3: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坚强高考平静交卷四川依然美丽我们更坚强(图)

  本报讯 2008年度全国普通高考昨日顺利落下帷幕,我省42万考生平静地完成了地震后的第一次大考。

  考试成绩和填报志愿成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焦点。受地震灾害影响,今年我省高考进行了相应调整,客观上造成了延考区和非延考区不同的考试和志愿填报时间,也必然带来与往年迥然不同的志愿填报对策。为帮助考生正确把握和理解政策调整情况、计划变化情况,帮助考生和家长分析调整后带来的影响因素,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本报特联合中国高校招生杂志社推出20个版的《高考金版》,供考生参考。

  按照省招委的安排,6月24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高考成绩分数段统计。25日,省招考委划定、公布统考及各类单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和预科直升合格标准。25日-30日,县(市、区)招办指导、组织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具体时间由各市、州自定。28日-30日,省公安厅组织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能测试。28日前,考生到县(市、区)招办查分登记。(记者:曹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