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快报:近2300所高校将“上网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4:05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吴晶)记者8日从教育部获悉,高考网上咨询周第二阶段将于6月10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启动。近2300所高校的招办老师将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据了解,第二阶段的咨询活动将持续至6月16日,每天咨询时间为9:00-17:00。活动主办单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前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单位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以避免重复咨询。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或http://gaokao.chsi.cn。

  今年,教育部要求集中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发布招生政策、招生计划、考生资格名单,以及经过主管部门审核的招生章程等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