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山东高考:公司考点外嘈杂发赠品惹怒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4: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8日讯 今天下午,距离英语开考还有15分钟,交警准备开始道路交通管制。突然,济南回民中学考点外一个挂着“某某公司爱心助考”横幅的台子前,不少人围在一起大声嚷嚷起来。

  “你们这样会影响考生考试,怎么算是‘助考’?”一位家长情绪有些激动。旁边的另一位考生告诉记者,这家公司向考生家长免费发放雨伞,但需要留下个人联系方式。下午,因为排队等待的人比较多,在等待和发放的过程中有人插队,引来后面排队人的不满,于是有人大声嚷嚷起来。

  因为下午先考英语听力,看到这个“爱心助考”点这么嘈杂,在一旁陪考的家长开始着急起来,有的家长干脆冲上前要求这家公司撤销免费发放雨伞的活动。在民警的协调下,这家免费发放雨伞的公司停止了活动,整理物品离开。

  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昨天在济南中学附近发放免费雨伞,今天“转战”到回民中学考点,上午他们发放了100把雨伞,后来周围居民和行人看到后,也过来排队等候。在下午发放雨伞前一小时,等候的队伍就已经排了十几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