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考第二日:英语容易 文综理综较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4:44   沈阳晚报

  “三校生”、用民族语言答卷的考生9日上午还要考试

  “终于考完了!”6月8日下午5时刚过,考生们一个个带着微笑从市126中学考点走出,有的还打出标志胜利的V字。当天,沈阳市绝大多数考生在端午节日中顺利完成高考,只有3000多名“三校生”和少数用民族语言答卷的考生还要参加9日上午的考试。

  最后一门进行的外语考试,考生们普遍反映挺容易,走出考场时自然都是一脸的微笑。这和上午进行的文综合、理综合考试形成一定反差。中午在市105中学考点,记者还曾看到几名考生考完理综合后哭着走出考场。

  6月8日14时20分,记者来到设在市招考办的市高考指挥中心。因为外语有听力考试,所以考试规定14时45分以后禁止考生再进入考场。会不会有马虎考生迟到耽误考试呢?通过网上巡考系统,记者看到开考20分钟前,每个考场都已坐满了考生。事后从市招考办获悉,没有考生迟到。市招考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沈阳市高考准备工作做得特别充分,每名考务人员都接受了多次培训,新闻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市招考办还致信每一位考生,使他们对今年考务变化、考试应该带什么、不该带什么心知肚明。

  记者在指挥中心停留了半个小时,发现这里静悄悄的,各考点都没有突发情况,拨打96789咨询的也比前一天少了,安检更是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本报记者 李明欣 丁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