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08高考结束 志愿填报1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5: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伟)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历时两天的本市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顺利结束。高考志愿填报从明天开始。

  为加大对考生和招生院校的服务力度,充分尊重考生志愿,提高院校志愿录取率,今年本市实行高考志愿三次填报、四次征询的办法。其中,理工类、文史类考生填报志愿分三次进行:第一次填报本科二批以上院校(含提前本科录取院校、提前专科院校、本科一批录取院校、本科二批录取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5日17时;第二次填报本科三批录取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至7月24日17时;第三次填报高职高专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0日至7月31日17时。

  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填报艺术类、体育类本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0日至15日;第二次填报艺术类、体育类高职高专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30日至7月31日17时。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志愿及志愿确认,逾期不再办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