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招办:6月26日-28日成绩通知考生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8:19   海峡导报

  今日开始网上评卷

  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说,高考结束后,今日将投入到试卷的阅卷、评卷及填报志愿、录取等工作中。我省全部科目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高考结束后,各评卷点将立即投入紧张的评卷工作。每个评卷点都将采取各种措施,确保评卷过程安全、结果准确。

  高考成绩通知考生本人

  6月26日-28日高考成绩将通知考生本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我省高考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不查卷。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成绩质疑,可到当地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根据往年经验,考生在6月25日凌晨左右即可通过电话查询到自己的分数。

  志愿表涂改一律无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